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庞龙上节目选秀 “小眼睛姑娘”最终夺魁(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01 新浪音乐
庞龙上节目选秀“小眼睛姑娘”最终夺魁(图)


庞龙上节目选秀“小眼睛姑娘”最终夺魁(图)
庞龙

  新浪音乐讯 12月27日下午, 刚刚推出第4张专辑大碟《爱情果》的著名歌手庞龙在“明星在线”栏目讲述他的最新专辑《爱情果》的录制故事和幕后花絮,同时为“寻找美丽小眼睛的姑娘”选秀活动选出了冠军。

  由国美电器网站组织的“寻找最美丽的小眼睛姑娘”的大型网上选秀活动从启动以来,受到了很多歌迷和网友支持。据主办方介绍,“寻找美丽小眼睛的姑娘”的选秀活动,
被称为是一场“小眼睛”的流行风暴。不限年龄、职业,只要是美丽的“小眼睛的姑娘”,将照片传到国美网站,网站投票人气最高的10名网友可以获得“小眼睛的姑娘”的候选资格。活动当天,庞龙从网站投票人气最高的10位漂亮MM中选出了一名最美丽的“小眼睛的姑娘”和三名幸运者,她们分别获得IP0D MP3播放器和名牌MP3各一部,此次活动也被国美称作小眼睛姑娘的“圆梦行动”。

  在专辑宣传期的前几个月内,庞龙已经与国美电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为所有喜欢音乐的消费者提供娱乐、交流的舞台,让优秀的内地原创音乐,通过国美电器的销售平台进行广泛和有效地传播。庞龙数首最新单曲《小眼睛的姑娘》、《宝贝》、《我们的初恋》、《爱情果》和《你是我的玫瑰花》与《两只蝴蝶》的粤语版始终在全国国美店内广播系统及音像区内独家全天滚动播放,把流行音乐主流声音与号召力带到国美。

  为什么要寻找美丽的“小眼睛的姑娘”呢?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提升附加价值,国美电器与庞龙公司达成协议,才有了此次活动。据庞龙介绍,《小眼睛的姑娘》一经推出,网络点击率直线攀升。随着《小眼睛的姑娘》的走红,“小眼睛姑娘”也成了美丽的风景,“尽管很多的电视选秀,入围这多是大眼美女,但是小眼睛也有大魅力,每个女孩都有做梦的权力。”

  歌曲《小眼睛的姑娘》呈现出不同与庞龙以往的作品的特点:具有明快的节奏,调侃的姿态,带着成人顽童化式的脸谱化幽默,旋律上口、歌词简练,极富传唱性与现场感,庞龙演绎起来也像个未长大的孩子般活跃。以《小眼睛的姑娘》为首的几首主打歌在唱片没有正式上市之前,已经借助以华友世纪等6大SP联手进行无线首发,新作品在彩铃市场取得了更加骄人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