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张楚万晓利献唱传媒大学 病蛹生猛激情完美收场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20 新浪音乐
张楚万晓利献唱传媒大学病蛹生猛激情完美收场

万晓利

张楚万晓利献唱传媒大学病蛹生猛激情完美收场
叉叉

  新浪音乐讯 29日晚,张楚、万晓利、西山老妖及病蛹乐队参加中国传媒大学“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专场演唱会。本次演出吸引了数千名人歌迷前来观看,其中八成以上以大学生为主。

  无疑,张楚是本次演出的核心,在万晓利、西山老妖表演之后,“张楚张楚”的喊叫声此起彼伏,瘦小的张楚随后登场,他唱了两首歌,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前奏响起时
,全场沸腾了。这是第2次沸腾,第一次观众的高潮是因为万晓利。新专辑刚刚发行了,新歌热度明显不如老歌,“《流氓》、《狐狸》”,台下的观众现场点播着。

  最后,病蛹乐队用他们不同于过去的生猛,但依旧顽强且呈现出多元化方向的音乐结束了本场演出。散场时,网络秀十三月的工作人员带去的60张万晓利的最新专辑《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全部销完,在一边与歌迷合影签名的万晓利也忙得不亦乐乎。

  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苏阳&乐队《贤良》已经于2006年12月15日全国发行,敬请广大歌迷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