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詹姆斯-布朗逝世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向灵魂乐教父布朗致最后敬意(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向灵魂乐教父布朗致最后敬意(图)

  众人齐聚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詹姆士布朗会场,穿着黑色西装与红色衬衫的布朗躺在金色棺木内。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天前往已故“灵魂乐
教父”詹姆士布朗的家乡,向布朗致上最后敬意。

  迈克尔以充满感情的微弱声音对群众说:“詹姆士布朗,我会想念你,我如此爱你。詹姆士布朗是我最大的灵感。”

  八千多人挤满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詹姆士布朗会场,穿着黑色西装与红色衬衫的布朗躺在金色棺木内。

  布朗友人弹奏“I Got You(I Feel Good)”与“Get Up”等布朗的畅销歌曲,前“The Temptations”成员艾莉伍德森等人,为布朗这位“演艺圈最卖力工作的男人”献唱时,群众随乐声摇摆、鼓掌、哼唱,庄严的气氛一转为热烈、开心。布朗浑厚的嗓音萦绕会场,名为“庆祝归乡”的典礼进行时,会场的大屏幕同时播放布朗生前电力十足的表演画面。

  也前来致哀的还包括与布朗

同居五年、与布朗育有一子的多咪‧蕾‧海妮,民权牧师夏普顿,非州裔美人领袖杰西杰克森等知名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

  杰西杰克森说:“他出身寒微,无前人庇荫,却留下许多东西。美哉上帝,这是多棒的生活、多棒的遗绪啊!”

  从牙买加来此地参加丧礼的三十岁化学工程师多娜麦克劳德则说:“他很有力量,影响力遍及世界。”

  继二十八日在纽约阿波罗剧院、二十九日在奥古斯塔的家祭仪式后,今天的丧礼是对布朗的最后致敬。由于布朗生前向以服装多变闻名,因此这三场仪式他的穿著都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