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Superman完美诞“声”曹格大胆挑战视听极限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5:23 新浪娱乐
Superman完美诞“声”曹格大胆挑战视听极限


  新浪音乐讯 在乐迷良久苦苦的守候和呼声中,曹格的新专辑终于问世,这张全新的创作大碟可谓不负众望,不仅大胆挑战歌迷们最挑剔的耳朵,曲风多元且歌唱实力得到完美诠释,Gary的新造型和专辑独到的视觉定义,更是让大家在惊讶中过足了瘾,与这位灵魂R&B创作小天王共同体验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震撼!

  各大网络上第一时间纷纷打出“歌唱实力众人‘曹拜’,流行歌坛再掀格命” 头标
表现出对新专辑的肯定和对Gary创作的赞许。从上张专辑的《superwomen》到如今的《superman》,曹格的创作理念可谓有了很大的转变,从在音乐中的自我疗伤变为用音乐拯救自己的自信达人。

  从无到有,从萎靡到自信,两年来曹格从一个离乡背井的新人,变成一个敢面对镜头,获得许多奖项,自信满满创作力惊人的超级歌手,坦言感谢每一个支持他的歌迷和朋友。无数鼓励和热情让曾经是青涩少年的他蜕变成这张专辑中我们所看到的,越趋成熟的曹格。

  这张《superman》专辑中的歌曲,其音乐构思的灵感源自于80年代大家耳熟能详的复古曲风,像是Queen 的《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Sade的《Smooth Operater》,以及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甚至还有四川民谣《马车夫之恋》等等,可以说是集复古经典之大成,让听众有种似曾相似的怀旧感,专辑中每首歌都是在Gary创作中精挑细选而来,每首歌的高水准和精良制作使在敲定专辑主打时曾大费脑筋。每首曲目都以特立独行的姿态挑战你的听觉。

  首波创作的超激主打《3-7-20-1》,曹格用我们不可思议的声线,丢开3-7-20-1,不断的超越。从这一首歌开始,跟着曹格进入音乐全新境界。曹格更为3-7-20-1苦练踢踏舞,希望能将音乐表达得更淋漓尽致,换了三个指导老师,苦练许久,随着Gary的梦幻踢踏舞,将把视觉听觉的双重大餐呈现在我们面前。

  除了好音乐,Gary也把全新的形象呈现给大家。superman拍照不介意裸体入镜,要所有人看见最真实的曹格,让摄影师尽情拍摄他身体的各个部分,包括毛孔、胡渣、身上的伤痕、纹路。还以80年代复古曲风+英式复古造型上身,造型完全配合他这次的音乐风格和基调,以复古tone为主。对音乐敢于挑战的他对于此次造型也很上心,从自己的衣柜把压箱宝都搬出来,让造型师加以修改,就成了充满自己独特风格的造型服。

  此张专辑更是在台湾首发日让乐迷惊喜地看到齐发的双版本:《新曹流super盘》CLASSIC限量典藏版 &《新格调mini盘》MODERN进化私藏版,Gary以两种桀骜不羁的造型呈现在大家面前。曹格最新大碟,将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一同带给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