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杨川平吴辰君同门接受专访 展望全新2007年(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8:11 新浪娱乐
杨川平吴辰君同门接受专访展望全新2007年(图)

杨川平吴辰君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同为星之国际公司艺人的吴辰君(blog)和杨川平(blog)近日接受了视频专访,最近忙于宣传新戏的吴辰君和新歌宣传的杨川平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待。

  吴辰君参演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拍摄期间的寒冷气候让她印象深刻。而对于新的一年,吴辰君希望自己能在音乐方面有发展。

  访问现场播放了《对不起我的最爱》的MV,杨川平讲述了这个感人的故事,也表达了对原创音乐的坚持。对于即将到来的2007年,杨川平充满了期待,他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同时他也表示有机会的话和师姐吴辰君在音乐方面有合作。(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