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幸田来未饮恨日本唱片大赏 只获一奖掩面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48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饮恨日本唱片大赏只获一奖掩面痛哭

幸田来未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本音乐盛事“第48届日本唱片大赏”前晚(2006年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去年获奖无数的幸田来未大热倒灶失落大赏,当她得悉只获最优秀歌唱赏时,如晴天霹雳,双手掩面泪如雨下。幸田从去年3月的《金箭奖》到《金唱片大赏》均独占鳌头,料不到最重要的唱片大赏却落空!此外,她与EXILE合唱的《WON'TBELONG》获特别赏,合计起来幸田去年共获17奖成为日本乐坛大赢家。

  唱片大赏由出道七年的演歌王子冰川清凭歌曲《一剑》夺得,打破演歌歌手13年捧蛋的宿命,他领奖时激动落泪,并表示六年连续失落此奖,想不到30岁前终能圆心愿。但有网民指《一剑》不是去年大热歌曲,有造马之嫌。而优秀新人赏则由绚香凭歌曲《三日月》以一面倒的票数获得,在22位评审中便有21位投她一票,其母更到场支持。

  踏入新的一年,日本有网站就已举办今年会消失或人气直线下滑的女星排行榜,结果幸田夺冠,而她刚

减肥成功的妹妹misono亦排第八,其他入榜的还有前晚负责颁奖给幸田的虫老原友里、上户彩松浦亚弥,石原里美及小野真弓等。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