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21东方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8日15时做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9:25 新浪音乐
21东方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8日15时做客(图)

21东方唱片公司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8日15:00,21东方(blog)唱片公司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blog)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胡清蓝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12月30日,21东方唱片公司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blog)为其首张个人大碟《T日志》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terry凭借首支单曲《弯眉毛》在乐坛崭露头角,一出道便获得了“电眼王子”的美称。其踏入歌坛的首支单曲,一经推出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全国多家电台排行榜上夺得冠军,terry也凭借这首单曲勇夺2006年度亚太音乐榜的“内地年度传媒推荐新人大奖”,这代表全国200余家电台DJ及各大传媒对其的一致认可。发布会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张东主持、新浪独家网络直播,此次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t日志》有着独特的日记体音乐概念,terry介绍,《t日志》是用自己的声音、文字、图像记载了我从外地来到北京寻梦的故事,是一个有关胡清蓝(Terry)的旅途(Travel)、尝试(Try)、目标(Target)、品位(Taste)、眼泪(Tear)的记录。专辑呈现了一个热爱音乐的大男生的生活感悟和心路历程。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