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雷颂德林夕笑傲叱咤乐坛奖 幕后奖项无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3:13 新浪音乐
雷颂德林夕笑傲叱咤乐坛奖幕后奖项无悬念(图)

雷颂德夺三奖,上演帽子戏法

  

雷颂德林夕笑傲叱咤乐坛奖幕后奖项无悬念(图)
林夕夺叱咤乐坛填词人大奖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日晚,一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在香港拉开帷幕。这也是进入新年后的第一场颁奖礼,刘德华周杰伦李克勤陈奕迅容祖儿Twins陈慧琳等入围歌手十强提名,在今晚争夺大奖。众星云集颁奖现场,带着新年的喜庆都希望能够有所收获。新浪音乐对本次颁奖礼进行了实时直播。

  作为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之一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每年都选定在元旦举行,今年也不例外,本届颁奖礼于元旦晚上20点30准时启动。本届颁奖礼主持人由森美、小仪担任,颁奖礼一开始,主持人请上了进入候选名单的歌手,并进行了逐一介绍,随着明星们的登台,他们也正式展开了2007年的第一次集体角逐。

  相比歌手们在舞台上争相竞艳,激烈角逐奖项,幕后奖项显得没有那么惹人注目,但“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每年都设有幕后奖项,比如作曲、作词、监制等奖项,为表彰一年中幕后工作出色的“功臣”。

  不过今年的幕后奖项颁得没有任何悬念,雷颂德一人包揽了“叱咤乐坛作曲人大奖”、“叱咤乐坛监制大奖”、“叱咤乐坛编曲人大奖”幕后四奖中的三奖,而剩下的“叱咤乐坛填词人大奖”则被词坛常青树林夕夺得。

  这个结果与去年相比基本没有什么改变,这些香港乐坛的幕后“老大”们,在幕后的地位可谓是十年不变,而这些奖项在这类奖的颁发中也显得比较死板,对新人的鼓励太少,也许这也是香港乐坛低迷的原因之一吧。文/YL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