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陈奕迅何韵诗分夺男女歌手金奖 古巨基连夺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25 新浪音乐
陈奕迅何韵诗分夺男女歌手金奖古巨基连夺多奖

陈奕迅获叱咤男歌手金奖

陈奕迅何韵诗分夺男女歌手金奖古巨基连夺多奖
古巨基凭《爱得太迟》连夺多奖

陈奕迅何韵诗分夺男女歌手金奖古巨基连夺多奖
何韵诗夺得女歌手金奖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乐坛盛事,由商业电台主办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于今晚(1月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以“ABCD一点即光 乐坛亮灯由你主持”为主题。一如以往的咤咤颁奖典礼,众歌手上台总带泪上台,场面感人。结果“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及“叱咤乐坛我最喜爱歌曲大奖”由古巨基今年大热的《爱得太迟》夺得,而其大碟《Human我生》亦同时连夺“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及“2006四台联颁音乐大奖 - 大碟奖”两大奖。

  陈奕迅虽然在唱片奖项中落败,但结果凭更多的上榜歌夺得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女歌手方面,何韵诗击败容祖儿勇夺“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而今年受公司而影响声势的杨千桦,则于颁奖礼最后由全港歌迷投选而出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女歌手”,演唱时更走到台下与旧老板PACO拥抱。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