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乐坛第一奖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 众星玩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乐坛第一奖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众星玩搞怪(图)
陈奕迅服装搞怪

  昨晚,进入新年后的第一场颁奖盛典———一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之一,这个奖每年都选定在元旦举行,今年也不例外,于昨晚8:30准时启动。以陈奕迅为代表的音乐人,为了讨得好彩头,都衣着怪异,大扯眼球。

  众星云集盼收获

  虽然大牌明星们大都因公事繁忙,没有出现,但是大哥陈奕迅、大姐容祖儿还是率领一帮新星大闹颁奖礼。古巨基许志安薛凯琪、郑融、何韵诗、谢安琪、侧田、泳儿、卫诗等悉数到场,令现场依然星光熠熠,热闹非凡。昨晚第一个表演节目由商台DJ担任表演,他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把现场气氛搞得颇为热闹,台下的明星、观众不断欢呼。更令人叫绝的是,他们在表演歌曲中还把候选歌手的名字加进去,弄得许多明星当场哄堂大笑。

  奇装异服有看头

  为了尽可能地吸引眼球,一向扮美扮帅的明星这次统统走起“另类”路线,奇装异服让整个颁奖礼就像在拍摄一部科幻片,到处都是“外星人”。不久前才以火红色头发现身的容祖儿,昨晚变身黑白“天鹅”,超短白色蓬蓬裙和大露背的上衣,让她出尽风采。一向能搞怪的陈奕迅则穿着黑色斗篷,只现出一小截腿和一双皮靴,头上还侧顶着一个类似鸡冠花的金色头饰。薛凯琪则扮成以一袭白衣裳加黑色手套、丝袜亮相,活脱脱一个奥黛丽·赫本。还有彩虹衣、五彩蝴蝶衫、绿纱配红发,相当惹眼。

  幕后英雄受肯定

  凭借香港播放率相当高的专辑《我生》,古巨基喜捧四台联颁音乐奖大碟奖、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专辑中的单曲《爱得太迟》也拿到专业推介至尊十大,非常“洋盘”。令人欣喜的是,在这次颁奖礼中,幕后人士的力量也受到绝对肯定,古巨基这张唱片的监制人雷颂德拿到作曲人大奖、监制大奖、乐坛编曲人大奖三个奖项,喜上眉梢。著名填词人林夕也拿到填词人大奖。当两名纵横乐坛多年的知名人士上台领奖时,全场鼓掌。

  “我最喜爱”尘埃落定

  每一个颁奖礼“最喜爱”永远是最受关注的奖项,因为谁得到这个由歌迷投票产生的奖,就意味着谁在歌迷心中的位置最重,他的人气最旺,难怪为了争夺这个奖项,不少歌手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拉票会上用尽全力,想尽各种方法,吸引歌迷投上一票。今年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争夺激烈,刘德华周杰伦、许志安、陈奕迅、古巨基、李克勤都入围十强,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最受关注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以及组合被陈奕迅、杨千女华、软硬天师夺得。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