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滨崎步吊钢丝庆新年 将于3月开始亚洲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44 新浪娱乐
滨崎步吊钢丝庆新年将于3月开始亚洲巡演(图)

滨崎步3月开始亚洲巡演

  新浪娱乐讯 前晚(31日),日本天后滨崎步(Ayumi Hamasaki)在日本举行倒数音乐会,向来喜欢玩创意的步姐,这次由15米高空吊钢丝出场,并宣布她在今年3月至4月份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滨崎步已连续七年举行跨年演唱会,前晚在东京“立代代林竞技场”举行的倒数音乐会上,她更大玩华丽feel,据知制作费高达十亿日圆(约人民币6500万元)。步姐穿上红色军装吊钢丝出场,令在场观众情绪高涨,即时起立鼓掌。之后她又频频换衣服,包括尽显身材的中国旗袍、人鱼公主装等华丽服饰。

  倒数完毕后,步姐说出她的新年愿望:“我好多谢支持我的歌迷朋友,07年3月到4月份,我会先作首次亚洲巡回演唱,地点包括台北(3月24日)、香港(4月7日)及上海(4月22日),6月就返日本作全国巡回演出。今年应该是我的Concert(

演唱会)年,我想可以有多些时间跟大家见面,我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度过07年。”

  而在演唱会的Encore(返台)部分,身为潮流教主的步姐,特地换上在演唱会上有售的T恤上台做生招牌,难怪她的纪念品在演唱会期间大卖,可见步姐实在懂得宣传之道。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