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各地明星倒数庆新年 米洛获邀唱响戴妃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各地明星倒数庆新年米洛获邀唱响戴妃演唱会

米洛获邀唱响戴妃纪念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31日,全球各地都举行庆祝活动迎接2007年,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倒数今年就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压场,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则在英国伦敦举行除夕秀,获全场fans致敬感动到哭!

  凯莉在伦敦提早展开其英国巡回演出,还加开一场除夕倒数秀,门票更于一小时内售罄。她在演出中向在场的一万二千名fans说:“我好兴奋可以跟你们一起过除夕!”换了五套战衣的她,特设容纳三千五百人的舞台让fans跳到新年,当获观众起立鼓掌致敬时,她感动得当众落泪。

  当晚她亦双喜临门,除癌症康复后首次在英国开演外,其法国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亦随她到伦敦出席庆功派对。但有传奥利弗已向她发出最后通牒要她移居巴黎。此外,凯莉还获英国

威廉王子邀任7月黛安娜46岁冥寿的大型纪念
演唱会
的表演嘉宾,更击败姬蒂班查,成为澳洲报章《The Age》年度澳洲风云女士网上选举冠军,而风云男士则是鳄鱼先生史蒂夫·艾尔文(Steve Irwin)。

  其他地方的除夕倒数活动亦甚精彩,纽约时代广场的倒数今年估计有逾一百万人参与,十多位表演歌手包括唐妮·布蕾斯顿(Toni Braxton)、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帅气男孩组Rascal Flatts等,克里斯蒂娜则接去年玛利亚·凯利的棒任压轴嘉宾,不过未知是否气温只得5℃,她全程包到密密实实,未能令现场气氛进一步升温。当晚她亦与老公乔丹另搞除夕派对,与友人狂欢。

  MTV频道亦在时代广场举行除夕派对,VJ主持瓦内萨(Vanessa Minnillo)与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前夫尼克·拉基(Nick Lachey)更当众亲吻庆祝,用行动公开已盛传多时的恋人关系。

  而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诺基亚除夕倒数派对的Black Eyed Peas(美国“黑眼豆豆”合唱团),则获警方开路驶到沙滩表演,十分有面子。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