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蔡依林跨年夜忙赶场 期盼1月伦敦度假3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8:21 新浪音乐
蔡依林跨年夜忙赶场期盼1月伦敦度假3周(附图)

蔡依林希望假期快快到来

  新浪音乐讯 2006年12月31日的跨年夜,许多歌手都忙着赶场。蔡依林直到要前往台中暖身时,看报纸才知道自己要连赶3场,是所有歌手中赶场最多的,让Jolin忍不住埋怨经纪人,一讲起1月中将可以到英国伦敦度假3个星期,Jolin就开心得不得了,希望假期快快到来。

  至于飞儿乐团今年是第3次赶跨年场,身经百战的他们,早早准备好赶场必备用品,其中,女主唱飞的装备最惊人,为了能随时补充养分,她携带着被工作人员趣称是“活动小冰箱”的行李箱,水果、饮料、各式茶包、零食应有尽有。此外,陈绮真、罗志祥及黄立行原本敲定要连赶3场,后因交通问题而减为2场。黄立行除了赶场忙,一整晚手机也响个不停,原来是全球各地朋友陆续打来贺年,让他应接不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