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五月天跨夜签名8小时 马莎:不会有下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8:40 新浪音乐
五月天跨夜签名8小时马莎:不会有下一次(图)

五月天冠佑升格做爸爸

  新浪音乐讯 五月天为了新专辑“为爱而生”昨天凌晨一时举办签名会,直到早上九时半才结束,工作人员准备100份大肠包小肠和喝不完的黑咖啡,让五月天支撑体力,清晨时分,五月天兴奋表示:“我们真的迎接2007年第一到曙光。”对于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深感骄傲。

  前晚结束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会后,五月天就移师到一旁的广场开始签名会,从凌晨一时开始,超过6千歌迷排队、共签了1万5千张CD、用掉55支签字笔,原本五月天预计早上六时前就会结束,还可以和歌迷一起参加元旦升旗典礼,不料歌迷太热情。也由于现场人数众多,发生小意外,一名女歌迷被怪叔叔乱摸、也有歌迷表示被针刺,五月天连忙安慰,并呼吁歌迷留意安全。

  一开始冠佑还对自己的体力很有自信,表示:“我不知道累字怎么写。”但随着歌迷越来越多,大家签到早上已经体力不支,每个人眼皮发肿、眼睛布满血丝,脸上的妆也花了,脸色越来越难看,马莎终于发难:“不可能有下一次了。”石头拚命灌蚬精补充体力,签到最后仍忍不住捶桌子,

怪兽靠啤酒提神,但效果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