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男孩特区解散多年重新聚首 明年巡回演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8:55 新浪音乐
男孩特区解散多年重新聚首明年巡回演唱(附图)

男孩特区(Boy-zone)

  新浪音乐讯 接招合唱团(Take That)今年在英国复出造成轰动,另外一个曾经呼风唤雨的男孩团体男孩特区(Boy-zone),在解散多年后,也即将重新聚首,五位团员已签下合约,明年将以男孩特区名义展开巡回演唱会,罗南将率先在3月11日赴台开唱。

  男孩特区和接招合唱团都是九○年代当红的男孩团体,1999年罗南单飞后,男孩特区声势下滑,后来歌坛10周年演唱会”,如果时间许可,不排除参加今年跨年晚会。另有关演艺圈连番发生大麻事件,她未予响应。

  卑南族原住民人数近十万人,多数聚居在台东市与卑南乡,8社10个部落每逢年终岁末,12月下旬起各部落各自展开猴祭、大猎祭、除丧祭,透过歌舞祭仪,表达敬天、感谢万物。元旦起3天进行年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