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杨千嬅千万加盟新公司 有机会与老板黎明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杨千嬅千万加盟新公司有机会与老板黎明合唱

新一年新气象,杨千嬅喜形于色,期望更上层楼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2007年事业新开始——以千万薪酬加盟“寰亚电影、东亚娱乐及A MUSIC”,昨日(1月2日)有关方面举行大型记者会公告天下。老板黎明、林建岳亲自出席打气,而杜琪峰、陈嘉上、林小明、无线高层乐易玲及多家传媒机构的高层等多位重量级人马亦给面子撑场。千嬅还效法黎明讲“金句”:“踏实好过迭水(财源滚滚)。”

  加盟记者会以千嬅最喜欢的紫色来布置会场,并邀请郑裕玲担任司仪,千嬅身穿紫色的露肩、露背长裙,戴上钻石颈链及耳环盛装出现。千嬅在台上答谢老板林建岳、导演杜琪峰及四台传媒高层到来支持,席间宣布今年10月举行八场演唱会。

  千嬅透露签约年期是3年,问到是否以四千万薪酬加盟?千嬅只笑谓:“总之开心价,是年薪计。(七位数还是八位数?)那就八吧,八字好,‘发发’声。(签林建岳旗下是否一条龙服务?)可以这么讲,会拍戏、出碟,10月还开演唱会并巡回演出,还可以接拍内地制作剧集。(三年内要做这么多工作?)每个人总有起步,那林生有好多制作公司,很完善。”

  千嬅透露已定演唱会在10月9日至16日举行,问到八场可嫌少?千嬅笑道:“上次都是七场,有进步就行了。”讲到被踢爆到澳门看楼盘买

豪宅,千嬅承认有看楼,但最后没有买。

  至于新碟何时推出,千嬅谓:“要问Leon(黎明),最快过年之后,现在就在拍戏,我喜欢辛苦,有得做才幸福,正所谓花无百人红,踏实好过迭水。”

  至于Leon表示若遇到合适歌曲不排除会和千嬅合唱,但笑言千嬅加盟非只为和他合唱!问到如何让千嬅更上一层楼?Leon说:“我不是神,是一个人,但我会有一套方法。”对于千嬅和卫兰一山不能藏二虎,Leon则指千嬅已经很成熟亦有战绩,两人出道时间也不同,不过始终要视乎两人有否一份“斗”心。

  讲到卫兰再次被周刊指暴肥,又说Leon设六戒给她?Leon说:“我没嫌弃她肥,亦没六大规条、九大簋。”Leon更指当年卫兰入行前曾和他拍广告,当时已笑她身形比

摩托车肥,不知如何向广告商交代,现在至少已瘦过摩托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