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重返乐坛 推出新碟《Princess 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伊能静重返乐坛推出新碟《PrincessA》(图)
伊能静(blog)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伊能静在阔别华语乐坛6年后再度发声,现在正式推出了《Princess A(新歌+精选)》。在新专辑台北发布会上,所属东艺经纪公司特地砸下巨资租下一块巨型看板,刊登巨型新专辑唱片海报,举行揭幕仪式。而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患有恐高症的伊能静也勇敢地穿上黄金战衣,登上2层楼高的云梯车,亲自揭开红布,并在海报上签下她的亲笔签名,正式宣告自己重返乐坛。

  《Princess A》是伊能静阔别歌坛6年之后的最新力作,为了制作这张专辑,她推掉了许多代言以及主持的工作,希望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专辑制作中。此次,伊能静为了让歌曲拥有最完整的独特性,亲自担任了专辑制作统筹,从选歌、邀歌、到歌词创作都一手完成。同时,整张专辑中还邀请到了周杰伦林俊杰(blog)曹格、黄韵仁等当今华语歌坛最顶尖创作人,加上音乐总监庾澄庆(blog),他们联手为伊能静度身打造了4首新歌。此外,特别收录的17首精选歌曲,每一首同样都是伊能静出道以来最HIT 的畅销单曲。

  发片会上,伊能静袒露此次亲自挑选的17首经典歌曲,每一首歌其实都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只是碍于当年无法说出的无奈,而将之转为歌曲得以宣泄那刻的风雨以及情感。而《Princess A》的推出,她远离喧嚣的台北一个人来到杭州,花了4天的时间,将精选中每一首歌的背后故事一一写下,其中包括了大雪纷飞独自离家的记忆、令人难以忘怀的酸甜初恋、号啕大哭的日本出片历程、一个人孤独的求学时期等。

  该张专辑的大陆版将由北京吉神文化在近日发行。1月17日,伊能静还将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与大陆媒体、歌迷一起畅谈自己6 年后发片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