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学友请曾志伟儿子当助手 为工作不认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7:31 新浪娱乐
张学友请曾志伟儿子当助手为工作不认父(图)

Mark(左)上月开始成为学友助手,学友出埠时也见他陪伴左右

张学友请曾志伟儿子当助手为工作不认父(图)
Mark陪着学友去台湾公干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因受“家佣偷信事件”影响,聘请助手都以“熟人”为大前提,最近出任学友新助手的“潮男“,原来是其好友曾志伟的孻仔Mark(曾国犹),不过Mark未知是否不欲叨父亲的光,还是奉老板学友守秘密的原则,竟然连亲父都不认。

  学友去年初发觉家中菲佣“心怀不轨”,之后揭发她偷取其私人信件及相片而闹上法庭,法官判菲佣囚六个月后,学友为免再被“出卖”,就算前男助手离职大半年,他一直都未找到“心仪”的助手,直至去年12月,他才聘请了志伟的孻仔Mark。Mark首天上班就是陪学友出席香港置地广场的慈善活动,其后学友就菲佣偷窃案出庭及到台湾公干,Mark都一直伴陪在侧。

  学友曾在法庭上表示,身边所有家佣、助手等,上工前必须签订“保密”合约,绝不可公开他及其家人的寓所及私隐等所有数据,而薪酬会较一般为高。这次学友就是看中Mark嘴巴“上锁”以及有诚信,而Mark亦绝对做到学友的要求,尽管自己身形、样貌都似足父亲曾志伟,但对自己的“来头”Mark却守口如瓶,一直未被发现。据知Mark是透过朋友介绍及面试被录用的,并非由父亲出面拉拢,但既然是好友之子,学友自然会加分,Mark的薪酬都较丰厚约达九千元。

  昨日(1月3日)记者联络Mark,问他是否志伟的孻仔,他竟然不认亲说:“哈?你在哪里听回来的,我要开会不得闲,待会再复你。” 现年23岁的Mark爱作Hip Hop打扮,肥肥矮矮的身材似足老爹,Mark平日生活低调,绝少曝光,他和国祥均是志伟第二任妻子所生。而哥哥国祥被问到弟弟是否学友助手,亦不懂作出反应。

  还是志伟最大方,他直认Mark自小已倾慕学友,故自行应征任学友的助手,志伟说:“不是我出面的,不过学友知他是我儿子后,就秘密请了他,学友还跟我讲,把儿子交给他,我好放心。”至于囝囝不认亲,他觉得爱儿做法正确,因为他不喜欢子女靠父荫,正如另外两个子女国祥及宝仪亦是由场务做起,志伟笑言学友不应高薪聘请,他说:“年轻人捱过才会知辛苦,这样才找得世间财。”志伟一共有四名子女,而二女儿名叫咏仪,但不是圈中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