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宇春中性打扮贪方便 喜欢聪明话不多的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中性打扮贪方便喜欢聪明话不多的男孩
李宇春的moonwalk舞步令fans陷入疯狂状态,掀起全场高潮。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超女在内地的风头近年一时无两,最当红的李宇春(blog)更摆出一副巨星格局,不过杀入香港却未能掀起热潮,前晚在新伊馆举行的“超级女星香港演唱会”只得五成入座率,捧场的内地fans主要是冲李宇春而来,她表演的霹雳舞和模仿MJ的moonwalk,fans看得如痴如醉。

  据报道,当晚李宇春一出场,歌迷马上陷入疯狂状态,她首先跳了一段霹雳舞,现场尖叫声连连,唱完一首自己的作品后,又唱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Blackorwhite》,并模仿对方的moonwalk,然后走去鼓手位打鼓,现场歌迷表现得如痴如醉。安歌时,只得其余十位表演者出场,李宇春则不见踪影。

  据悉,05年度第2届超级女声得主李宇春,由她从参赛到成名之后传出有关她的私生活的事情,都与她的性取向有关,不时都有人爆料指她与其它女性朋友有亲密关系;一向打扮中性加上性格较内向沉静的她,即使昨日穿上一身便装彩排,她的身材都有如平板一样,又难怪以前她经常被误认是男儿身。

  记者昨日再度向她求证有关她的性取向传闻?她表示自己只不过因为贪方便与舒服,所以才喜欢以中性打扮出现。问到会否认识一个男朋友以辟谣?她说认识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再问到她是否喜欢男性?她就说:“我当然喜欢男孩子了,类型最好是聪明的,没那么多说话的男孩。但可惜没有追求者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