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无线音乐生力军”排定5强座次 好男集体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42 新浪音乐
“无线音乐生力军”排定5强座次好男集体出局

周笔畅

“无线音乐生力军”排定5强座次好男集体出局
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昨日,第一届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无线音乐生力军”在2007开年之际产生了5强,周笔畅、王啸坤、厉娜许飞薛之谦站稳脚跟又晋一级,以人气证明了自己在2006年的成绩。

  周笔畅和王啸坤以持续高涨的人气和稳定的前两位排名成为“2006人气王”的最有力竞争者。周笔畅的“笔亲”大军浩浩荡荡,王啸坤的“昆虫”力量也不可小试,据悉在“无线音乐生力军”在百度专设的贴吧战队中,王啸坤的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此外,低调的许飞曾一度稳居前三,厉娜和薛之谦也颇具“后来居上”之势,都将对前两位形成很大威胁。

  反观曾经创造过超高收视率的《加油好男儿》,则在此次的人气比拼上显出疲态,“无线音乐生力军”5强未入,非常可惜。曾经一度进入前三的“草根人气王”马天宇在最后时刻也抱憾出局。

  所以,“无线音乐生力军”5强被超女和我型我秀“瓜分”,两大选秀呈现“势均力敌”之态,而其中的两代选手也在为抢得最后的3强座次而做最后的努力。

  距离1月14日的第一届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仅剩10天的时间。据悉,5强的票数将被清零,继而在这10天中做最后冲刺,5人之中还将有2人要被淘汰。最终,在颁奖盛典上将现场揭晓冠、亚、季军。究竟是周笔畅的人气称霸,还是王啸坤更胜一筹,抑或厉娜、许飞、薛之谦三人当中将出现黑马?

  每天中午12点依然会在官方网站12530、e视网中公布最新票数。抓住最后的机会,编辑AET+歌手名字发送到12530支持自己喜欢的“生力军”,每条信息只需1毛钱,每个手机号上限30票。除了短信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彩铃歌曲的方式投票,彩铃下载计票无上限。而且“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皆双倍积票。p>

  附:五强名单(排名截至2007年01月03日)

  周笔畅 王啸坤 厉 娜 许 飞 薛之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