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5日14时独家直播环球力捧新人黄灿新片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6 新浪音乐
5日14时独家直播环球力捧新人黄灿新片发布会

环球力捧新人黄灿

  新浪音乐讯 黄灿首张专辑《黄玫瑰》制作完成了,这张唱片是一个来自新疆的女孩,用人生最美好的10年时间完成的一个梦想。如今,在2007年的1月5日,她将携带着自己的力作《黄玫瑰》,在国宾与媒体及歌迷见面,新浪音乐将独家直播此次发布会。

  黄灿的声音是独树一帜的,多年前她就参与录制了几张合辑,在合辑中黄灿的声音很特别。随着合辑的成功上市,黄灿已经积累了超凡人气,在以后的日子里,黄灿的声音被华语乐坛众多顶级的音乐制作人所赏识,环球音乐与黄灿结缘,结合她深具亲和力的超完美歌声、极具委婉温情的音乐风格和略含哀怨的歌曲内涵,精心打造《黄玫瑰》。《黄玫瑰》这张专辑可以成为当今原创乐坛的惊艳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