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BUDDY组合不羡慕宋承宪 中旬携新专辑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36 新浪音乐
BUDDY组合不羡慕宋承宪中旬携新专辑登陆内地

BUDDY组合

  新浪音乐讯 来自马来西亚的BUDDY岜弟组合凭借一曲《我不是…宋承宪》迅速走红东南亚,歌曲不仅被上传到宋承宪的官方网站,同时还被翻成了日、韩、英等多种版本,备受宋承宪影迷的好评及热烈的支持。对于此次借“韩流”之东风使其人气狂飙,BUDDY岜弟组合的两名成员张启政、颜学迁也由衷的感谢宋承宪及“宪迷”,在他们心中认为宋承宪是深情浪漫的指标性人物,日前听说他已顺利退伍,也期待着以后能有机会相识。

  《我不是宋承宪》原本是一首以韩剧中唯美浪漫情怀为主的情歌,但考虑到两位演唱者是“年少不知情滋味”的年纪,遂曲风一转,变得更为调皮轻快朗朗上口的风格。从这两个平均年龄20岁的年轻男孩口中道出“我不是宋承宪,不懂制造煽情生死恋,我只能用仅有呼吸换你快乐每一天”,既可爱地暴露出欲与偶像明星一较高低的勇气,同时也浪漫的勾勒出为了爱情执著努力的动人画面。

  近日,据BUDDY岜弟组合的最新大碟《大明星》的发行公司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唱片透露,该专辑已于2007年元旦在全国上架发行,1月8日将在内地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活动。1月11日他们将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大明星》在北京金库KTV举行“Buddy岜弟《大明星》新闻发布会”,届时Buddy岜弟的恩师李伟菘老师将到场为徒弟助阵,究竟孙燕姿黄义达的小师弟有什么样的高超本领和独到之处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