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蔡依林新年伦敦行愿望:让我有机会遇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38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新年伦敦行愿望:让我有机会遇白马王子
蔡依林(前)将在黄立行周六新专辑的演唱会上,再次性感共舞。(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小天后蔡依林新年心愿要到伦敦一游,虽然这是前绯闻男友周杰伦与Hebe的绯闻发生地,但她还是盼能放假兼学艺,最好还能找到白马王子,预估3周就要花掉7、80万元(新台币 下同)。

  蔡依林展望2007年,许下的第一愿就是英伦行,她将在月中出发,预计待三周,由助理陪同。虽然蔡依林先前一直嚷着要到欧洲度假,但经纪公司顺便帮她安排了课程,不过英国学费贵、物价高,两个女生尽管只是住在一般的饭店,一晚就要200英磅,加上学费,让经纪公司大喊吃不消。

  蔡依林这次将与顶尖的歌唱女老师,进行一对一教学,一小时的学费就要500英磅,总共上九堂课;另外她还要参加舞蹈学校课程,一堂只要75英磅。

  为了终年辛苦的蔡依林能在轻松、自在的心情中学习,课程安排并不紧密,她大有时间拉着助理一起逛街,还想去著名的大英博物馆看看。蔡依林许愿特别强调:“英国之行不要有狗仔,让我有机会遇到我的白马王子。”

  为了黄立行周六在信义商圈的新专辑演唱会,蔡依林将

性感共舞,届时将有“火辣SM舞”,她获得黄立行“她各方面都满分”的评语,蔡依林则担心被认定是“政治白痴”,抗议大喊:“我真的认识郝市长。”她还玩笑评黄立行的拥抱竞标可值10万元,听得他眼睛一亮:“哇,我卖你便宜一点,8万元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