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183Club唱一场索价400万 吓退香港演出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8:02 新浪娱乐
183Club唱一场索价400万吓退香港演出商(图)

183 Club狮子开大口?

183Club唱一场索价400万吓退香港演出商(图)
5566也在台湾乔杰立经纪事业总经理孙德荣旗下

183Club唱一场索价400万吓退香港演出商(图)
F4在港有多个广告商支持,愿意“包底”承包票房

183Club唱一场索价400万吓退香港演出商(图)
五月天今年5月战红馆,场数未定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组合183 Club狮子大开口,原订今年1月到香港开唱,但因向主办单位东亚要求歌酬跟F4一样每场400万港币,吓退东亚!

  台湾偶像组合183 Club去年到香港宣传时,人气相当旺,走到哪里都受到香港美眉欢迎。未知是否因此而造成自信心膨胀,口气很大的183 Club居然批评F4过时,并声称今年1月会到香港开演唱会。

  然而,疑因183 Club有人狮子大开口,向主办单位东亚要求歌酬跟F4一样每场400万港币,但他们本身又没有广告商支持,加上近半年人气声势滑落,令东亚打退堂鼓,把红馆档期给了何韵诗蔡琴

  183Club狮子开大口?

  由五大帅哥组成的183 Club,凭台剧《王子变青蛙》一度在香港人气急升。去年,五人赴港宣传时,多次自夸人气比F4强劲,其经理人还批评F4过时了。他们当时公开表示,今年1月将赴港开个唱,不排除场数比F4多。

  据知,主办单位东亚本已订了1月18至1月24日合共7天的红馆档期,正当双方斟洽演唱会细节时,183 Club方面突然要求多多,首先是歌酬方面,要求跟F4的歌酬一样,每晚收400万港币。

  虽然F4每晚的歌酬同样高达400万币,但F4在港有多个广告商支持,愿意“包底”承包票房,当然是有价有市,结果F4去年3月举行的4场《Forever 4 2006》门票一早被抢购一空,晚晚座无虚席。

  反观183 Club,去年才冒起的他们在有剧播出时,人气才得以保持,后期由明道主演的《爱情魔发师》在港播出反应一般。

  近半年183 Club的人气也直线下降,由于他们没有广告商的支持,令东亚方面担心售票情况,曾要求183 Club方面减歌酬,可惜其经理人公司不肯让步,最后东亚决定把183 Club的演唱会搁置。

  孙德荣否认漫天开价

  就183 Club狮子大开口一事,求证其所属的台湾乔杰立经纪事业总经理孙德荣,他否认自己狮子大开口,还反指东亚出价太低,只肯给600万台币(约150万元人民币)歌酬,还要把灯光、舞台和音响费用包括在

  孙德荣说:“我是在维护艺人的权益,接受了这歌酬,等于义演。”

  东亚已把原定183 Club举行个唱的红馆档期拆开分给何韵诗和蔡琴演出,分别是1月19日、20日的《HOCC Live In Unity 2007演唱会》和1月2及、24日的《蔡琴·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

  台湾男子组合演唱会身价

  F4:400万港元

  市场反应:有价有市,在香港举行过两次演唱会,2006年3月在红馆举行的4场《F4 Forever4演唱会》全部爆满。

  183Club:400万港元

  市场反应:无人问津。

  五月天:200万港元

  市场反应:2006年5月开过一场《当我们混在香港演唱会》,门票被抢购一空,今年5月再战红馆,场数未定。

  飞轮海:120万港元

  市场反应:新人价钱,有不少制作单位感兴趣,正在斟洽中。

  5566:100万港元

  市场反应:在香港太少粉丝,没有制作单位感兴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