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oadShow音乐颁奖礼举行 古巨基质量俱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07 新浪娱乐
RoadShow音乐颁奖礼举行古巨基质量俱胜(图)

古巨基狂扫三奖,与刘德华同样成为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Road Show至尊音乐颁奖礼2006”昨晚(1月4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古巨基容祖儿刘德华各夺三奖平分秋色,基仔和祖儿更赢得“至尊歌曲累积票数最高男、女歌手”奖,相反陈奕迅(Eason)、李克勤和杨千嬅齐齐“捧蛋”。

  颁奖礼共颁发51个奖项,声势凌厉的Eason和克勤竟双双吃白果,同是“环球系”的歌手陈慧琳张敬轩、王菀之、谢安琪、2R均未获奖项,只得关楚耀获拿到“至尊新人”奖及“至尊合唱歌曲”奖,赛果出人意料。据悉Eason昨日已飞新加坡准备明天的演唱会,克勤则因拍戏未有档期,另有指唱片公司不太看重是次颁奖礼,去年已没有出席支持,令Road Show大感没瘾,索性不给奖项。

  基仔和Eason在最近两个颁奖礼上斗得难分难解,这次基仔可谓独领风骚,赢得“至尊歌曲”、“至尊男歌手”及“至尊歌曲累积票数最高男歌手”奖项,不论质还是量都领先;“至尊女歌手”奖由容祖儿、何韵诗及卫兰夺得。

  得奖的卫兰、卫诗同告缺席,估计是因两人被杂志刊登性感照而双双避席。连夺三奖的刘德华亦未有出席。当颁奖礼开始时,众歌手到台上拍大合照,祖儿和何韵诗站在第一排,虽然中间夹着Stephy(邓丽欣),但她们依然聊个不停,Twins则只得阿娇一人撑场,其过气绯闻男友方力申和阿娇各据一方。而歌手在造型及打扮上都略为失色,令颁奖礼场面星光黯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