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梁咏琪忘掉情伤迎接2007 下周赴沪签售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梁咏琪忘掉情伤迎接2007下周赴沪签售新碟(图)
梁咏琪忘掉情伤迎接2007

  本报讯(记者闵慧)2006年对于娱乐圈女明星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有人结婚、有人离婚,有人当上了妈妈,而有的则告别了几年的恋情。梁咏琪(blog)就是其中较为不幸的一位,她与郑伊健的爱情长跑终究没能到达终点。对于两人复合、又传她有新恋情等等消息,梁咏琪都一笑置之。下周一,这位歌坛玉女就将带着全新专辑亲临上海好乐迪举行签售会。她笑言:“我已经准备好用全新的心情迎接更开心的2007年。”

  “回顾我这一年,我觉得有得有失,失去了一段感情,却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友情和亲情。”深知有无数粉丝在默默支持和关心自己,梁咏琪便利用博客首次开诚布公地与大家分享新年的心情。她表示,2006年实在是峰回路转的一年,自己最感激的就是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的照顾与陪伴。还记得前年年末,梁咏琪一个人去中国台湾找朋友散心,大家虽然都知道有事不妥,但都没有问她为什么,只是觉得姐妹有难就一路陪伴。“当时虽然身边都是人,但还是有一点寂寞,跟璀璨的焰火形成了强烈对比。”

  能与公众分享当时的心情,现在的梁咏琪显然已经走出低谷。她笑言:“希望每个人都跟我一样,用乐观勇敢的态度迎接每一天。”新年伊始,究竟梁咏琪将以怎样的姿态与上海歌迷见面,大家已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