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韩亮为新专辑做准备 欲封闭“修炼”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01 新浪音乐
韩亮为新专辑做准备欲封闭“修炼”一个月

韩亮

  新浪音乐讯 为了在新专辑中演唱有更饱满的音乐状态、为了年后在电影《爱情海》扮演男一号有上佳表现,才情新人韩亮于今日暂停相关演艺活动,开始秘密封闭式培训。

  整个培训将针对表演、演唱、形体等展开,历时一个月。拓天文化老总冀云鸿透露:“公司已经花重金聘请了某演艺界知名人士、某舞蹈及表演专业老师对旗下歌手韩亮进行系统指导与训练,让他在这个封闭训练过后,整体的艺术气质和造诣锦上填花、更加完美!”

  据悉,这位乐坛创作型歌手从沈阳音乐学院学习后,早前已在央视大戏片尾曲演唱中崭露头角,单曲《放逐》推出后网络点击量也不断攀升。相信经过进一步演唱表演等综合训练后,我们期待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