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183Club索价400万开天价个唱 遭遇退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183Club索价400万开天价个唱遭遇退货(图)
183Club

  在台湾红透半边天、演出多部偶像剧的183Club,狮子大开口,原定今年1月到香港开唱,但因向主办单位东亚娱乐要求歌酬跟F4一样每场400万港币,吓退主办单位,与此同时,也让183Club身价曝光。

  台湾偶像组合183Club去年到香港宣传时,人气相当旺,走到哪里都受到香港美眉欢迎。未知是否因此而造成自信心膨胀,口气很大的183Club居然批评F4过时,并声称今年1月会到香港开演唱会。然而,疑因183Club有人狮子大开口,向主办单位东亚娱乐要求歌酬跟F4一样每场400万港币,但他们本身又没有广告商支持,加上近半年人气声势滑落,令东亚娱乐把演唱会搁置,把红馆档期给了何韵诗蔡琴

  就183Club开天价一事,求证其所属的台湾乔杰立经纪公司总经理孙德荣,他否认自己狮子大开口,还反指东亚娱乐出价太低,只肯给600万台币歌酬,还要把灯光、舞台和音响费用包括在内。孙德荣说:“我是在维护艺人的权益,不能被香港人贬低了,接受了这歌酬,等于义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