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湘借《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治疗情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7 新浪音乐
李湘借《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治疗情伤(附图)

刘思伟与李湘的“对白”

  新浪音乐讯 石头疯狂过后,只留句“专业”便不知去向;黄金甲(blog)纷纷落地,唯留菊花仍在独守空台。06年隆冬在际,实力唱将刘思伟用以一首“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将“爱情” 与“家庭”这个难以取舍的话题掀起了一股世界波,而且火热上升,持久不落。歌曲生动、朴实的辞藻让每位有家庭、有爱情的人深深思考着;浑厚、洪亮的嗓音诉说的另人心动的结局。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这首刘思伟的深情之作,以另人落泪的歌词,撩人心弦的琴声打动了无数性情中人;曲后,一句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的深情独白更让现实生活中的男男女女们陷入了沉思。歌曲在网络走红的同时也触及了情伤北上的李湘(blog)

  为情所伤的李湘听到《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后,可谓感慨万千。除其大赞歌曲的生动和真实外,还声称:歌词句句入心,鼓音直扣心弦,很是喜欢。另有说李湘已联系该曲的唱片公司,准备出唱女人版《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借此曲直诉衷肠,并会亲身上唱。

  无独有偶,还有很多女星也纷纷找到唱片公司,都准备出唱女人版《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以此表达对爱情的理解。而且在该曲打榜碟还未发行时,市场上已有该曲的盗版合辑,其前景令人不容小视。

  女人版《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何去何从让我们翘首以待,但歌曲真实的词句、朴实的音乐却已扎根听者心中,余音不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