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东方神起俊秀变声期持续3年 险放弃做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俊秀变声期持续3年险放弃做歌手(图)

东方神起俊秀

  新浪娱乐讯 在5日播出的MBC“李在勇,任艺珍的美好一天”节目中,东方神起成员们谈起了他们在实习生时期经历过的伤心事。

  据说,小帅哥俊秀光实习生生活就经历了6年,那段期间与俊秀一同参加练习的同伴中有许多人都早已出道成为了明星。其中就包括宝儿和SJ的部分成员们。

  提起那段往事,俊秀说道:“偶尔我也沮丧的会想是不是该放弃做歌手的梦想。好在那段时期都过去了。别人的变声期最长也不过1年半左右,可是我的变声期却持续了3年。因为这个我还担心不能做歌手了呢。”

  对于当时的俊秀,比起要成为明星的念头更强烈的是什么时候可以在TV上露面。

  说起实习生时期,允浩也大吐苦水道:“我的实习生时期是4年。有时候看到比我晚开始实习的同僚却比我先出道的时候,也会很焦急。”

  当天他们在节目中忆起在宝儿等人的演出中以嘉宾身份出道时的情形时,感慨万分。允浩还透露说:“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的那种感动是无以言表的。我还记得首次登台后,我们还像真正的明星似的带着口罩在大街上昂首阔步来着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