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玄英《姐姐的梦》MV夺冠 白智英新曲下载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9 新浪娱乐
玄英《姐姐的梦》MV夺冠白智英新曲下载问鼎

玄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MV专门网站数字统计,2006年韩国网民观看MV次数最多的是玄英出演的MV《姐姐的梦》。玄英的《姐姐的梦》以8万4531的件数夺得了06年度最佳MV的成绩。排名第二的是SG Wannabe的《我的人》,以6万5219的件数位居第二。另外,白智英的《不爱》也以5万8392的件数进军三甲。

  而06年度mp3下载次数最多的歌曲是《不爱》,以1万7千103件的下载成绩名列前茅。排在第二位的是SG Wannabe《我的人》。另外乌龟组合的《飞机》也榜上有名,排到了第三名。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