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曹格全亚洲新歌首唱会 克服恐高“脱衣”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4 新浪音乐
曹格全亚洲新歌首唱会克服恐高“脱衣”演出

曹格高空亮相

  新浪音乐讯 滚石唱片超级男声-曹格,12/27日推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superman》两天即登上G-Music排行榜第四、五大排行榜第五,坚强实力不只得到众多歌迷朋友的支持更获得马来西亚当地最大电信业者DIGI鼎力赞助。DIGI从曹格首张专辑《格格blue》就看好他未来发展潜力,从2006年开始赞助其横跨七个州属的全马巡回演唱,此次更大方赞助八百万元投入曹格的超大型演唱会。记者会上,DIGI代表更送上手机一支,希望长年在外的他,能借着手机多跟家人连络。而被问及连两张专辑都裸露上半身的曹格,直言:“我一直觉得不穿衣服的人是最好看的”。还打趣地说之后的专辑都不穿衣服。

  曹格在家乡

马来西亚举办新专辑《superman》全亚洲首场演唱会,身为在吉隆坡时代广场室内中庭第一位搭起巨型舞台的歌手,曹格兴奋又紧张,赞助单位DIGI出资八百万元搭起两层楼高的巨型舞台,为其全亚洲首唱添造气势,整个百货公司涌进约两千人歌迷,等待曹格出场时,台下有位歌迷猛烈嘶吼“曹格”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甚至有死忠粉丝自制海报,将曹格的头像搭上超人身体,诙谐逗趣的海报吸引众多人的目光。等待许久,演唱会终于揭开序幕,曹格现身两层楼高,站在只有脚掌宽度的铁板上,双手紧握旁边杆子,没有钢丝,克服惧高症,搏命演出,首次站在如此高的高度上,从出场延伸到前台,曹格脸上始终面无表情,被台下歌迷以为耍酷的他,表示:“是因为我真的很怕高,我的手握着超紧,都不敢乱动”。曹格开场唱《3-7-20-1》,首次公开秀出踢踏舞,赢得满堂彩,对于自己光荣返乡,看到众多歌迷前来捧场,他情不自禁地又跪在舞台上,感谢大家支持。

  回到家乡的曹格果然比较不害羞,在舞台上尽情挑逗歌迷,一会贴着歌迷脸颊唱情歌《两只恋人》、一会在唱《superman》时,脱下外套并将其丢给歌迷,引来台下歌迷争抢,没抢到的歌迷还猛伸手去摸,甚至在歌迷热烈起哄“脱脱脱”的叫声中,开玩笑地边说:“不能在脱了,因为里面没有”。随后立即掀起身上的衣服,快速露出肚脐,引起全场歌迷热烈尖叫。而不擅跳舞的他现场还即兴学起麦克-杰克逊最爱的招牌姿势,呜呼摆腰向前扭动两下。整场演唱会就在曹格歌声与精采的舞蹈动作中画下完美句点。

  首张专辑《格格blue》推出后,为更贴近歌迷,每次现场演出都会屈膝跪下,被戏称“史上最爱跪歌手”的曹格,这次现场又有新招数出现,在演唱情歌《两只恋人》间奏时,说着:“我们一起跪下祈祷吧”!而全场竟然有歌迷跟着一起跪下,让人惊讶曹格在家乡的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