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阿牛新专辑预售赠大礼 同名主打新歌热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34 新浪音乐
阿牛新专辑预售赠大礼同名主打新歌热播(附图)

阿牛新专集封面曝光

  新浪音乐讯 继《桃花朵朵开》取得大好成绩之后,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型歌手阿牛又将于2007年1月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发行他的新专辑《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在专辑正式发行之前,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阿牛的歌迷朋友,新专辑将于1月7日开始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进行预购活动,预售地点详情可见阿牛官方网站www.ah-niu.com预告。在预购版中,将收录阿牛亲笔画的十二幅精美插画配合年历赠送,这十二张图画卡片质地优良且非常精美。令人感到惊艳的是阿牛自己的绘画作品竟然如此妙不可言!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一套插画卡片,很难错过。

  2007年是阿牛出道的第十年,此次这张专辑《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也是他首次从内地出发完成的一张专辑。在这张专辑的创作过程中,阿牛说他找到了自己发第一张专辑时体验到的那种音乐带来的久违的快乐的感觉,所以在这个特殊时刻发行这张唱片,对他的创作生涯来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

  此外,在新专辑预热期新歌的播放情况来看,专辑同名主打歌《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以及12月在中国 移动做无线首发的新歌《北京的月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而12530999223也成了近期彩铃下载的一个最热门号码,相信随着预售活动的开始,阿牛的这张新专辑将会成为近期最受瞩目的专辑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