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183CLUB广州歌友会 明道与绍伟承认暧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25 新浪娱乐
183CLUB广州歌友会明道与绍伟承认暧昧关系

绍伟与明道暧昧图

183CLUB广州歌友会明道与绍伟承认暧昧关系
广州热情歌迷

  06年将宣传重心转入内地的台湾第一偶像团体183CLUB,近日在广州歌友会与歌迷们欢聚。曾经一度被经济公司爆料关系暧昧的团队成员明道和绍伟也毫不避嫌的齐齐到场,不料在游戏环节中竟被主持人恶搞!

  183CLUB特地举办歌友会与广州歌迷亲密接触,然而歌友会却暗藏玄机,游戏环节,主持人的问题个个非常尖锐。当轮到明道回答问题时,主持人问及近日经济公司的爆料撒娇王子明道与娇滴滴绍伟关系暧昧的问题以求证实。明道急忙拉着绍伟的手说:“是” 我们的关系很暧昧,我们团员平时的关系都很好啊,那我就比较喜欢拉着别人,所以我们的关系都很暧昧啊。以逃过说“不是”的惩罚,吓坏了在场的稻米们。

  当天,活动现场挤满了183CLUB的歌迷。令现场保全人员大为紧张,统统处于备战状态,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动向。活动结束后有部分保全挤进后台,称由于现场歌迷见到偶像后疯狂的喊叫声音过高,出现耳鸣现象要求去

医院检查,令主办方哭笑不得,也不尽感叹183CLUB的强大粉丝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