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丁汀北京签售会火爆举行 为06年划下完美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30 新浪娱乐
丁汀北京签售会火爆举行为06年划下完美句号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麦丁国际重金打造,来自马尼拉的国际偶像,亚洲唯一凭借国际形象、唱作实力,迅速窜红的人气小天王“丁汀” 带着他的首张国语专集《丁汀历险记》从他的冒险之旅上归来。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七十七街举行了自己新专辑《丁汀历险记》的签售会。12月31日下午4点,签售会正式开始。

  本身不爱张扬的丁汀虽说是低调出场。但还是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当天,丁汀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爱应该快乐》、《给你幸福我有自信》等多首歌曲,更与众多歌迷展开互动。虽然外面是瑟瑟寒冬,但是丁汀热情洋溢的表演加上歌迷热烈的拥护。亦让现场如火般炽热。丁汀自己表示,签售效果之好,的确出乎自己意料,同时也为06年的行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