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歌手袁智勇歌坛窜红 转投春晚唱《我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1:03 新浪娱乐
歌手袁智勇歌坛窜红转投春晚唱《我想回家》

袁智勇

  开新款高档跑车高调到春晚送歌的新锐歌手袁智勇(blog),因斥资500万打造新浪“博客王”而一跃成为06年娱乐圈中最具影响力的的黑马。近日,他与著名词作家车行和音乐人卞留念联手打造的歌曲《我想回家》在重新编配录音后已经送入春晚剧组,尽管是否能够通过审查还不得而知,但显而易见的是,袁智勇已经凭借独特的营销方式为自己和自己的事业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在很多明星苦于找不到门路推销自己的今天,袁智勇投500万巨款打造“博客王”的大胆做法却如同一颗重量级原子弹,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引来了各界无数关注的目光。这种另类的推销方式,使得袁智勇一出道便人气直窜而上,一时间成为内地新人中最抢眼的人物。如今,博客的点击率直逼160万。

  前不久在旅游卫视环旅小姐中国

总决赛的颁奖晚会上,作为乐坛新人,袁智勇首次演唱歌曲《爱情怪胎》便受到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力挺。有专业人士认为,袁智勇虽步入歌坛不久,但扎实的音乐功底,成熟的思想内涵,独到的营销手段,以及帅气的外在形象,都彰显出他的明星气质。

  眼下,这首以亲情为主打,由袁智勇根据自己的亲身感受创作而成、被业界人士认为与《常回家看看》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我想回家》,在经过著名词作家车行和音乐人卞留念的再度精加工之后,显得更加朴实、真切,将飘零游子对家中亲人的牵挂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因此被业界人士一致看好。

  尽管这首歌是否能够入得总导演法眼、最终是否能通过审查还不得而知,但作为歌手的袁智勇在自我推销方面显然已经是一个赢家。 小燕(blog) 弩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