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入选CCTV歌坛十大新人18强 刘芮伊要打翻身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1:09 新浪娱乐
入选CCTV歌坛十大新人18强刘芮伊要打翻身仗

刘芮伊

入选CCTV歌坛十大新人18强刘芮伊要打翻身仗
刘芮伊

  在不久前出炉的“2006年CCTV歌坛十大新人50强”中,在歌坛已小有名气的新锐歌手刘芮伊凭借一曲《简单爱》榜上有名,暂列第十八位。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春晚被骗”事件曾给刘芮伊的生活蒙上一层阴影:爱女心切的刘妈妈瞒着女儿将50万的家底拱手送给了号称能够“打通关系”的春晚骗子。母亲的着急上火悔不当初,好友亲朋连珠发炮式的询问,媒体打来的“炒作”大棒……这一切都使得刘芮伊的心情一度低落。然而,生性豁达的她并没有一味沉浸在失意中。不过,在磨难面前,因获得《开心辞典》通关大奖而被称为“智慧女声”的刘芮伊显示了不服输的个性,她先是和母亲到案发地唐山开平分局报了案,以期将骗子绳之以法为自己讨回公道,而后高调送歌春晚,显示了自己靠实力打拼的勇气和决心,同时痛定思痛现身说法,让娱乐圈其他新人引己为诫,终于给歌迷也给自己一个交代。

  关于春晚送歌,刘芮伊表示,前不久她跟经纪人一起通过正当途径将《简单爱》和《就像我》两首歌送到了春晚剧组。歌曲《简单爱》由她自己作词,讲述青涩校园里简单纯美的爱恋,虽然很受年轻人追捧但可能不太契合春晚的胃口。而《就像我》则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晓锋为她量身订造,节奏明快,旋律优美,激人奋进,与春晚的要求比较接近。她表示,无论这两首歌能否被春晚录用,自己都会以平常心坦然面对。正如她在致媒体公开信中所说:“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只想抓住每一个合适的机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这条路有多么曲折,我相信只要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一定会走得更远。”

  耐人寻味的是,由于唐山警方的正式立案调查和介入,此前“春晚被骗”是炒作的怀疑已经烟消云散,坊间对刘芮伊被骗一事大都表示同情。但要强的刘芮伊显然不愿意成为人们眼中的一个被同情者,面对波折,她无形中显示出同龄人身上少见的坚忍和勇敢,在并不平坦的星途上,她不断用努力刷新自己的成绩,而这一完全依靠观众投票选出的“CCTV歌坛十大新人50强”中的好成绩,无疑见证了她不跌反涨的人气,对她而言,这仅仅是打翻身仗的开始。浅土 小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