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摩登天空电子触动 12日演出汗水科技场景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41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电子触动12日演出汗水科技场景系列

Dead J

摩登天空电子触动12日演出汗水科技场景系列
SULUMI

摩登天空电子触动12日演出汗水科技场景系列
海报

摩登天空电子触动12日演出汗水科技场景系列
虎子+小珂

  Sweat.Science.Scene(汗水.科技.场景)是一个致力于开拓电子音乐潜力的持续性演

  出计划,它将囊括世界范围内的电子音乐人的现场表演,它所包含的节奏动力不仅仅能

  让你兴奋地跳舞流汗,更能从中找到电子音乐应有的科技感。它的定位不是纯粹的实验

  ,而是在先锋和悦耳中找到新的平衡。你将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最合胃口

  的电子音乐。

  本月12号,来自摩登天空电子厂牌GUAVA(石榴)的虎子,Dead J,Sulumi将在电子科技

  中为你带来音乐视觉的平衡体验!!

  “汗水科技场景”电子音乐演出系列二

  上半场:

  虎子+小珂 ---“触听Touch Listening ”(舞动和现场音乐的亲切接触)

  下半场:

  Dead J(electro&minimal techno)

  Sulumi(chiptune&minimal dub)

  VJ:po+long2

  艺术家简介

  虎子:

  虎子是北京的音乐家,先后参加“NO”、“妖”、“苍蝇”等乐队,并且组建了自己的乐队“病医生”,目前主要创作电子音乐,和以往音乐的不同之处是他减少了音乐中的旋律性,加入了大量的音乐采样。音乐中充满了黑暗与荒诞,并通过画面感般的音乐表达出现实生活的瞬间。

  2002年在摩登天空Badhead旗下发表《叛客》,2004首张个人专辑《口痴》在Guava旗下发表。

  05年和民谣歌手王娟合作的全新专辑在Guava发行上市。

  小珂:

  1999年在上海成立小珂舞蹈工作室,进行原创现代舞的创作及表演,并与上海各领域的艺术家积极合作,成为上海现代舞实验的先锋。

  2005年小珂与上海先锋戏剧导演张献以及其他艺术家合作,成立上海组合嬲后现代舞团,在上海进行肢体剧场的实验性创作。组合嬲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受邀前往荷兰,法国,瑞士等国演出,其鲜明的作品风格得到众多艺术节及艺术机构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DEAD J(邵彦棚)

  邵彦棚从2001年开始电子音乐创作及演出。他的作品多次被收录于中国及海外的电子音乐唱片,并于2005年签约摩登天空电子厂牌GUAVA(石榴)发表个人专辑《心象》,2006年8月,他发表了全新专辑 《幻术》。2006年11月,受邀赴挪威参加奥斯陆世界音乐节演出。同时,邵彦棚也是一位舞台剧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孟京辉导演的《镜花水月》、《魔山》等。

  SULUMI(孙大威)

  1997 年学习吉他,先后组建及参与“吸管”和“地下婴儿”等乐团。2000 年开始尝试电子音乐创作。曾参与制作和策划多张国内重要电子音乐合辑,同时涉猎电影,话剧配乐创作。以SULUMI名义发行多张唱片,以单纯的游戏之声和跳舞音乐著称。2002 年,参与 “ 摩登天空” 电子音乐系列的创作计划,以 SULUMI 名义出版专辑 《水的空气阻滞 》 。04年9月个人专辑 《visit

  VJ:pulpo(泊+龙二)

  pulpo是独立的、松散的临时成员合作方式

  pulpo建立规则,创造条件,联合不同专业背景的人士共同参与创作,并试图理论化

  pulposonic 是基于pulpo的Audio Visual艺术小组。

  演出地点:D-22 (海淀区

五道口城铁往西,蓝旗营车站南边)

  时间:2007-1-12

  地点:D-22 酒吧

  票价:40元(学生30元)

  电话:010-626531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