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容祖儿何韵诗出席颁奖礼 带情侣手链似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8 新浪娱乐
容祖儿何韵诗出席颁奖礼带情侣手链似断背(图)

祖儿与阿诗戴情侣链出现,耐人寻味

  新浪娱乐讯 绯闻情侣容祖儿何韵诗,前晚(1月4日)双双戴情侣手链出席颁奖礼,阿诗一度以衣袖遮掩,相反祖儿就经常有意无意展示其情侣手链,似证二人情未变!

  向来关系耐人寻味的祖儿及阿诗,前晚于《Road Show颁奖礼》上粘在一起谈个不停,态度亲昵,记者更发现二人戴着同款手链,阿诗戴在左手,祖儿则戴在右手,该款手链设计简单,只用类似透明鱼丝串上一些细小银饰,未知是否祖儿近日被笑似“烧鹅湖”,阿诗送上情侣手链哄她呢?

  一直有传阿诗情倾祖儿多年,但遭英皇棒打鸳鸯,祖儿惟有在人前疏远阿诗,近一、两年阿诗力争上游,终于和祖儿在乐坛平起平坐,将两人的距离拉近了。在刚过去的除夕夜,两人一起在时代广场倒数,阿诗获叱咤女歌手金奖时,祖儿又在台上含蓄地恭贺对方,这条情侣手链不是知是不是代表了圣诞、新年礼物,还有互相鼓励的多重意义呢?

  对于祖儿的战衣被嘲是“烧鹅湖”,祖儿经理人Mani即炮轰点评的Nelson(设计师张学润):“需不需要这样踩人呀!”不过祖儿却处之泰然,重申穿衣只着重舒服,问她有否为此事而动怒?她笑道:“看我一双眼睁得这么开,就知我很看得开!”提到被指抄款面临封杀,祖儿说自己从来没到那家店铺借衣服,对方的封杀之说莫名其妙,并笑言下次抄款会聪明点,不会抄得一模一样。

  另外,温拿昨日出席《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对于曾志伟狂“寸”(挑衅)祖儿,身为曾志伟“监护人”的谭咏麟不怕志伟被人打:“哪有这样的事!他最多被我打,祖儿想打他就告诉我,等我来,投诉信都要写给我,由家长(我)出手!”而祖儿则不愿就此事作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