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刀郎为新人黄灿抛头露面 欲造内地疗伤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5 京华时报
刀郎为新人黄灿抛头露面欲造内地疗伤天后(图)

刀郎与黄灿已经认识10年了

刀郎为新人黄灿抛头露面欲造内地疗伤天后(图)
刀郎

  本报讯 昨天,歌手黄灿在京举行新专辑《黄玫瑰》的发布会,其多年的挚友兼专辑制作人刀郎专程从新疆赶来捧场。这是沉寂许久的刀郎新年首度公开露面,吸引了大批歌迷。刀郎却甘愿充当绿叶,在黄灿演绎主打歌时进行钢琴伴奏。

  2005年推出第二张专辑《喀什噶尔胡杨》之后,刀郎便着手打造九雨天下公司的4位新人,其中一位便是昨天发片的黄灿。黄灿已拥有10年的唱歌经历。刀郎经纪人、九雨天下总经理李松强透露,10年前自己和刀郎在新疆组乐队四处演出时便认识了黄灿。“我们力邀她做乐队的主唱。当时因为有了她的声音,乐队才能赚钱。”

  刀郎和黄灿现场合作了一曲有别于专辑版本的钢琴版《黄玫瑰》,这首歌的词曲创作都出于刀郎之手。谈及公司为黄灿所封的“内地疗伤新天后”头衔,刀郎坦言:“我在为黄灿制作新专辑时没有这样的理念。但她很细心,在我的音乐生涯给予了很多支持,我希望她的专辑也给别人温暖的感觉。”朱雅清/文 陈佳宾/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