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韩国歌手李正出道前曾被“盗声” 歌曲被人盗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李正出道前曾被“盗声”歌曲被人盗用

韩国歌手李正

  新浪娱乐讯 在《美女的烦恼》红遍影坛的时候,韩国歌手李正突然透露了自己在出道前曾经历过的与电影中金雅中的经历有些相似的故事。

  李正在日前播出的MBC某娱乐节目中袒露道:“在我出道前曾经有过企划公司利用我唱的歌曲,推出其他新人的事情。”(就是歌手只对口型,放的是别人唱的歌)

  据说当时李正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演员。虽然当时李正非常想上艺术高校,但因为内部报告的关系,所以他遗憾的落榜了。于是他决定在成为演员之前先以歌手身份出道。为此李正曾几次到企划公司录制歌曲,并热切的等待着出道日期的到来。

  可是有一天当李正走到首尔的东大门的时候,却听到了非常熟悉的旋律。那竟是李正自己唱的歌曲。回想当时,李正说:“我当时才知道什么叫腿软。也许公司有自己的考虑吧,但是对于我,当时真的是冲击太大了,当时我就感到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腿都软了。”

  李正的告白在许多韩国观众间引起了一片哗然。据说目前许多韩国网民对那位所谓“盗声”的歌手都非常好奇,网络上也有许多人在讨论着这件事情。禁止转载!

  (star new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