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碧昂斯连续四周独霸美单曲榜 Akon紧随其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38 新浪音乐
碧昂斯连续四周独霸美单曲榜Akon紧随其后(图)

Beyonce单曲榜四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2006年最后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的畅销单曲《Irreplaceable》连续第四周称霸,成为Hot 100单曲榜12月份唯一的霸主。而在2006年最后一周的Pop 100单曲榜和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rreplaceable》也已经是连续第三周和连续第五周折桂。同时,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Beyonce的另一支单曲《Liste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95位,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生于塞内加尔的R&B男歌手Akon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y Dogg合作的单曲《I Wanna Love You》依然排在本周的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Fergalicious》从上周第四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三位。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单曲《Smack Tha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以及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分别排在本周第五位与第六位,与上周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

  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Bow Wow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约翰塔·奥斯汀(Johnta Austin)合作的单曲《Shortie Like Mine》名列本周第九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来自阿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十位,同样与上周的排名相同。凭借2万6千次的单周下载量,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It Ends Tonight》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1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1位。

  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Mary J. Blige合作的单曲《Runaway Lov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排名提升最快的专辑,从上周第31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22位。此外,依靠2万3千次的单周下载量,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KT Tunstall的单曲《Suddenly I See》在本周重新回到Hot 100当中,名列第43位。本月初,这首《Suddenly I See》在Hot 100单曲榜中最高曾排在第45位。

  除了Beyonce的单曲《Listen》之外,本周唯一一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的新单曲是来自Pretty Ricky乐队的《On the Hotline》,排在本周第97位。据悉,这首《On the Hotline》是Pretty Ricky乐队即将在Atlantic公司发行的专辑《Late Night Special》当中的首支打榜单曲。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与La Mari合作的单曲《Tu Recuerdo》成功完成帽子戏法;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She's Everything》超越了Sugarland乐队两连冠的单曲《Want To》而夺魁。据统计,这首《She's Everything》已经是Brad Paisley在乡村单曲榜中的第七首冠军单曲。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的归属依然没有任何改变。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Incubus乐队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Anna Molly》和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都是连续第三周夺魁。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