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幸田被指“京都之耻” 星野亚希被评人老珠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1 新浪音乐
幸田被指“京都之耻”星野亚希被评人老珠黄

性感女神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有艺能网站举办了“07年最想消失艺人”选举,2006年红到发紫的幸田来未竟位列榜首!

  有下流歌姬之称的avex公司一姐幸田来未,去年凭不断露肉和大讲黄段子一跃成为乐坛一姐,人气一时无两,连同门天后级歌手滨崎步亦无力招架。不过,最近她被网友狠批卖弄性感、败坏社会风气、教坏小孩和令女性蒙羞,是家乡“京都之耻”,难怪被选为“最想消失艺人”第1位!

  凭电视剧《一公升眼泪》而人气爆灯的泽尻绘里香位列第2,她被评为“品格差劣”,时常撩是斗非;第3位是“神婆”细木数子;第4位的是人气早已不再的Morning娘,不少网友指她们经常换新人,令人不清楚谁是Morning娘的成员,不如早日解散。

  而第5位是乐坛天后滨崎步,网友表示已听厌了步姐的歌,更加不想见到她的样貌。至于以搞笑见称的“老翻滨崎步”樱冢Yakkun则排名第6,网友劲踩他穿起水手服扮女人毫不有趣,令人厌恶!第7及8位分别是上野树里的绯闻男友藤森慎吾组成的搞笑组合Oriental Radio及阿比留优。

  至于松浦亚弥(AYAYA)和超龄艳星野亚希则占第9及10位,AYAYA自传出与w-inds成员橘庆太拍拖后,早已成为女Fans的眼中钉,加上她已变不出新花样,故人们希望她早日出局。亚希更被年轻女孩Fans耻笑她人老珠黄,做艳星只能吸引阿伯捧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