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师洋要拍新戏演自己 今天和妈妈去讨说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师洋要拍新戏演自己今天和妈妈去讨说法(附图)
师洋要拍新戏演自己

  越是节日,有人就越寂寞。原本该有很多的演出机会,但由于跟公司的纠纷,一颗新星就这样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他就是师洋。身为“2006年我型我秀的人气王”,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王啸坤、俞思远等人频频出现在各大演出场合,人气不断攀升。而每当看到型秀选手的联袂演出,观众都会不自觉地想起师洋,曾经在舞台上活灵活现的那个“搞怪王”,他现在究竟在干什么?他跟公司的合约究竟怎么处理?他对未来究竟有什么打算?

  从偶遇到探访

  许久没有师洋的消息,没想到会在衡山路的一家饭店偶遇师洋。

  前晚,当记者与朋友吃完晚饭准备离开饭店时,突然听到其中一个朋友说了句:“这不是师洋吗?”记者认出他赶忙追上去,在其身后叫师洋的名字,没想到他和身边的朋友均未回头,反而加快脚步,径直走向马路对面,上了一辆

出租车。记者被来往车辆挡在马路对面,只得拿出手机联系其身边朋友才获悉,师洋的妈妈刚来上海,他们在朋友安排下出来就餐。就餐期间,就有不少人认出师洋,指指点点说他的名字,导致最后他不敢回头应答。

  在同行的帮助下,记者于昨天下午与师洋取得了联系。在他入住的酒店,记者见到了销声匿迹两个多月的师洋,人略显消瘦,房间显得有些凌乱,但他的演出装备还是整齐地摆放着。陪伴他的是刚来沪的妈妈和后援会的会长。虽然沉寂了许久,但师洋依然坚持认为自己的决定没有错,他没有后悔跟公司闹解约。这次妈妈来上海,就是想在春节前把儿子跟上腾娱乐的合约问题妥善解决好。

  对话师洋

  现状

  计划拍电视剧挽回人气

  当记者见到师洋时,一位发型很像师洋的同龄男孩子陪在他身边,原来这位男生是师洋后援会的会长,这两个月来,他一直陪师洋住在酒店。采访期间,又有一位女“格格”登门看望师洋,还拿来了照相机等礼物,原来师洋的生日快到了,她代表“格格”们给师洋送来了礼物。对于自己的人气,师洋并不担心,他表示,目前已经和一个剧组谈好。“有一部新戏邀请我去拍,这部戏肯定能火,能让我挽回人气。”

  师洋所说的新戏据说是一个北

京剧组找他私人谈的,他将在剧中扮演男二号。“这个角色就是演我自己的,是个很有意思的现代戏,讲未来和现代时空交换的。”师洋说他要开开心心演,以此来挽回人气。但归根结底,师洋目前有合约在身,如果还是上腾的艺人,任何演出活动都要经过公司出面协商,光凭他个人是无法出演任何角色的。

  深知不断曝光对艺人的重要性,师洋后援会的会长一直用不同的办法来安抚“格格”,比如给大家送送礼物,举行一些卡拉ok比赛等,尽量来维持师洋的人气。但据记者了解,师洋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博客了,他说不知道该说什么。但网友对他的评论,他每天都有关注。对于自己的“复出”,师洋自然比谁都期待。

  未来

    把自己“拆开”签给公司

  青年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跟上腾解约了,未来的路怎么走?

  师洋:如果解约了,很多事情都好做了。现在我被告知不能接私活,否则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先红起来,然后再谈新公司,这样我得到的条件就会好一点。之前也有很多新公司找过我,我可以去联系的。

  青年报:两个月前帮你开记者会的人究竟是不是你表哥?

  师洋:不是的,当时那么多记者在,人家在帮我,我也没办法说。我之前在学校就认识他,后来在网上聊的,他说愿意帮我,就开了个记者会,其他什么关系也没有,更不是什么我签约的新公司了。

  青年报:那你希望将来能签到什么样的新公司?

  师洋:我准备把自己拆开!主持归主持,唱片归唱片,演戏归演戏。分开签,让各个公司都为艺人考虑相应的打造计划。

  纠纷

  今天和妈妈去公司讨说法

  青年报:自从在北京举行“师洋有话要说”记者会后,你都在忙什么?

  师洋:一直呆在上海。先把以前借的房子退了,正好到期,而且那个地址被公布了,经常有人来按门铃,住不下去了,所以搬家了。然后就是在住的地方吃了睡睡了吃。

  青年报:两个多月你都没有和公司谈过?

  师洋:我找过公司的,当时和洪迪谈,他问我“是否要解约”,我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后,他就让我等等,就一直等到现在。

  青年报:你有没有后悔过当时的做法?毕竟如果不闹解约,你会有更多的曝光机会。

  师洋:不后悔,上节目、演出有什么用啊?那段时间我上节目都怕了,开始还可以,后来自己看自己上的节目都觉得无聊,都是重复的,没什么创意。道具、衣服、造型什么的都没人管。没有自己的作品,上再多的节目也没有用。

  青年报:那你有没有利用这段时间给自己充充电?

  师洋:当时我能上那么多节目就是有自己的积累,所以我又学了一些新歌。有时候还会出去学学跳舞。虽然不是自己的东西,但也没办法。

  青年报: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光等也不是办法呀?

  师洋:今天先去公司拿钱,之前的演出费总要给我一些的。

  师洋妈妈:我准备跟公司上层见一下面,总要给个结果,不能让师洋这么消磨时间,弄得他没有信心。

  旧友与高娅媛就此分道扬镳

  跟上腾闹解约,但昔日的好友高娅媛目前正是上腾的艺人,这对银幕上的“羔羊组合”就此分道扬镳。私下是否有联系呢?“格格”“年糕”是否还是一家亲呢?师洋的回答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失落。

  “不联系了。”当记者问及原因,师洋脱口而出,“因为她是上腾的艺人。”师洋说他看到电视,高娅媛公开表示“羔羊组合”已经不存在了,这让师洋很失望。“我知道她可能是为了避嫌,也许公司规定她这么说,毕竟不会是她一个人上节目的,下面肯定坐着很多公司的人。”言谈间,记者还是能感觉到师洋对昔日好友的谅解。当记者试图联系高娅媛本人时,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闵慧/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