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布兰妮疲倦要休养 希望新年不再被大家指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疲倦要休养希望新年不再被大家指摘(图)
小甜甜“感到疲倦”要去休养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又传出新年因为“感到疲倦”要去休养的消息,而在圈内,这意味着要去疗养院住一段时间。

  有媒体说,布兰妮去年一年并没有做什么工作,因此,“疲倦”的说法很可疑。实际上,新年之际,布兰妮已经闹出不少新闻,先是与好友帕丽斯·希尔顿公开决裂,引得帕丽斯·希尔顿在背后称呼她为“畜生”,继而布兰妮被传与帕丽斯前绯闻男友美式足球明星马特有染。

  据报道,25岁的布兰妮被美国媒体封为最具争议性的明星,然而她在日前拉斯维加斯的跨年派对上,却出人意外地早早离开。布兰妮的经纪人鲁道夫表示,布兰妮提早走不是因为喝醉,她只是累得打瞌睡了,所以早点回饭店休息。

  布兰妮向某杂志透露,她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挑她毛病,单纯关心她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