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满文军十年歌坛梦想成真 个唱领跑来福流行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2 北京日报
满文军十年歌坛梦想成真个唱领跑来福流行贺岁

老总宋柯送上名为“来福”的小香猪,为满文军讨个好彩头。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举办个人演唱会是每位歌手的夙愿,唱着《望乡》、《懂你》走过十年歌坛路的满文军也即将梦想成真。前天,东家太合麦田(blog)宣布将于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为满文军举办“贺岁来福·满载而归”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不仅对满文军相当重要,对太合麦田来说也意义非凡。宋柯说:“这是太合麦田正式进军演出市场的开始。之前我们参与过诺拉·琼斯黑眼豆豆的演出,当时就萌生了为自己公司艺人举办演唱会的念头。”他介绍,这次演唱会的制作班底是亚洲最为优秀的团队,投入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电影、电视剧都有贺岁档,演出方面则多是古典的新年音乐会。我们就是要做流行音乐的贺岁档,把‘贺岁来福’做成一个流行音乐贺岁品牌。”演唱会嘉宾一向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满文军透露,已确定由孙楠谭晶(blog)两位唱将助阵。

  十年来,无论娱乐圈风向标怎样转变,满文军始终拥有“一张诚实的脸”和“一副深情的嗓子”。他拒绝绯闻,远离八卦,因而他的关注度远不及那些借包装、炒作上位的歌坛新面孔。在他看来,实力才是资本。“这个歌坛对实力派还是厚道的。”此话隐隐流露出些许即将登上人民大会堂舞台的他的心情。满文军希望借此次演唱会,让观众看到自己很少被发现的另一面。他将尝试摇滚、不插电等演绎方式,还将翻唱周华健《让我欢喜让我忧》和罗大佑《恋曲1980》。“他们对我的影响最大,前者还是早期我在酒吧唱歌时点唱率最高的一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