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文根英李孝利金雅中亮嗓开唱 榜上竞争激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7 新浪娱乐
文根英李孝利金雅中亮嗓开唱榜上竞争激烈(图)

文根英、金雅中和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文根英李孝利和金雅中这三位美女艺人,日前纷纷大展歌喉成为了焦点。

  韩国某音乐网站上看好数码音源排行榜冠军的位置,竞争十分激烈。7日,在该网的每日排行上文根英的广告背景音乐《&design》夺得第一位,金雅中的电影《美女的烦恼》插曲《Maria》排在第二位,李孝利的广告曲《any star》则排在第三。

  在每周排行排行榜上《Maria》排在第一,《&design》排在第二,《any star》则排在第六,看来这三位美女艺人的网络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三位美女的共同点,就是她们都不是为了正式的歌手宣传活动而演唱歌曲。其中文根英和李孝利各自通过广告公开了数码音源,而金雅中是通过在电影里扮演一个歌手参加演唱的。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文根英和李孝利各自为互为通讯界竞争对手的公司开展对抗赛。第二,除了《Maria》之外,金雅中的另外两首《美女的烦恼》插曲《星星》和《漂亮女孩》也都排在数码音源榜上。这些反映了数码音源通过广告和电影成为了新的销路的现象。非专业歌手的演员的数码音源排行竞争究竟会延续到何时?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