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靓颖羽泉重庆解放碑群星会 被熊抱遭抚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羽泉重庆解放碑群星会被熊抱遭抚摸(图)
张靓颖

  

张靓颖羽泉重庆解放碑群星会被熊抱遭抚摸(图)
羽泉。罗川 钱波/图来源:重庆晚报

  中新网1月8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昨日下午,张靓颖(blog)羽·泉、小柯(blog)黄雅莉(blog)、江一燕等一干明星齐齐亮相解放碑中心舞台,参加“念慈?·中国歌曲排行榜重庆歌友会”拉票活动。上万热情的粉丝把解放碑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羽·泉在台上演唱时,一男子跑到台上给他们两人一人一个熊抱,弄得他们面色尴尬;而张靓颖在台上也遭一大妈级“凉粉”抚摸,惹得台下“凉粉”们醋意大发。

  万名粉丝堵死解放碑

  为了不给解放碑商圈的秩序造成影响,昨日的歌友会并没有进行前期宣传,但是各路粉丝还是闻讯赶来,在活动开始前就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其中以拿着“靓颖”海报、充气海豚的“凉粉”为数最多。由于现场已经没有通道,明星的进场和出场,都是在两排警察的夹道护送下进行的,每个人的出现,都引得现场一阵骚乱和尖叫。

  大妈级凉粉“动手动脚”

  昨日,海豚公主张靓颖以一身白色风衣、牛仔裤的普通装扮亮相,虽然如此,依然引来台下粉丝的一片狂吼,现场的海豚道具更是适时地舞动起来。两曲演唱完毕,张靓颖被挽留在台上做游戏,跟羽·泉组合进行对歌。和张靓颖分在一组的是几个“凉粉”,其中有一个大妈级的凉粉跟张靓颖挨得最近,也最为激动。在做游戏的同时,这位凉粉不停地对靓颖“动手动脚”,一会儿抱一下的她的肩膀,一会儿拉一下她的胳膊,一会儿还站在靓颖的背后,把双手放在靓颖的双肩上。对于这位大妈的亲昵举动,张靓颖虽然没有排斥,但是台下的凉粉却醋意大发,大喊“把手拿开”。

  羽·泉被年轻男子熊抱

  而与张靓颖相比,“羽·泉”哥俩的遭遇则有点尴尬,两人正在台上深情演唱,中途一男子突然跑到台上,先是给陈羽凡一个熊抱,陈羽凡还没回过神来,这名男子又跑到胡海泉旁边,把胡海泉一把抱住。被一个男子而非美女突袭,让羽·凡两人面色尴尬。

  昨日演出结束后,张靓颖和羽·泉等明星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场,很多粉丝一路狂追,目送偶像乘坐的车子远去后,才陆续散开。

  张靓颖:“野心”要看心情

  (张靓颖的采访很仓促,寥寥几句中,这个女孩个性昭然。)

  记者:你的专辑《THE ONE》推出后,歌迷反应不一,你自己怎么看呢?

  张靓颖:一百个人甚至就可能有一千种看法,都管的话怎么管得过来呢?所以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的。

  记者:你对华语乐坛有野心吗?

  张靓颖:看心情吧。(说完,张靓颖就在现场保卫人员的护送下,离开现场。)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