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潜规则”下的橙天宠儿江一燕化身创作才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7 新浪娱乐
“潜规则”下的橙天宠儿江一燕化身创作才女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江一燕作为艾回进军中国的首位签约歌手,主打年度创作型气质女生的唱片定位。专辑《用爱呼吸》汇集中日两国音乐精英联手打造,录制、后期和MV拍摄均远赴日本、美国完成,耗费不菲。公司还安排江一燕赴日培训,在表演、演唱和舞蹈方面进行专业训练。这对一个歌坛新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起步!

  虽然歌坛是新人,但是江一燕做为演员可不算是新人了。唱片方面艾回全力出击,而在影视方面,江一燕的实力后盾是橙天娱乐集团。她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是橙天娱乐的秘密武器。江一燕是在陈道明首部监制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与橙天娱乐结缘的。之后江一燕的经纪约顺利签给橙天18,而与日本艾回的合作,是橙天娱乐集团的重要项目,日本艾回用4个亿买了橙天娱乐的25%的股份,成立了艾回中国。在橙天18的总裁中国第一经纪人王京花的引荐下,艾回非常欣赏江一燕的演唱功底和创作实力,很快就和江一燕签了唱片约。

  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面汇集了陈道明、佟大为(blog)、江一燕、朱雨辰、冯鹏,五位来自于橙天娱乐的实力派演员和当红偶像。对于橙天娱乐的这一次大手笔地包揽了这部戏的重多角色,可见对其重视程度之高。

  而江一燕的出色表现也让观众眼一亮。虽然电视剧还未在电视台播出,但在DVD销量榜却早已是遥遥领先。而江一燕主演的蒙蒙更是深入人心!“她以一种少见的,对爱的无畏与宽容吸引着人们,又在现实的爱情中撞得头破血流,然后拼命地用一个微笑来保持她的坚强,而这种尴尬的矛盾,却也成了她的另一种魅力。”江一燕清新健康的气质,和开朗阳光的性情,让自己更勇敢的追求着自己的梦想!

  据悉,橙天娱乐将计划把江一燕打造成新一代国际影星!而密谋的最新电影,早已是为江一燕量身定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