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丁汀新歌《爱人别走》 唱响07浪漫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丁汀新歌《爱人别走》唱响07浪漫情人节(图)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麦丁国际重金打造,来自马尼拉的国际偶像,亚洲唯一凭借国际形象、唱作实力,迅速窜红的人气小天王“丁汀(blog)” 带着他的首张国语专集《丁汀历险记》从他的冒险之旅上归来。与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共同见证这段充满奇幻的音乐旅程。

  近日,这位迅速窜红的优质偶像丁汀,开始为自己的首张国语大碟《丁汀历险记》进行全国的巡回歌会,并得到了全国歌迷及媒体的称赞。为了表示对歌迷的回报,丁汀在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全情打造了一首《爱人别走》献给所有天下有情人,并希望通过这首爱的作品,唤起更多听友能够珍惜爱情,尊重爱情。

  《爱人别走》是由丁汀自己创作,可以带给听者更为刻骨的认同感,让温情溶入你的生活,让你在音乐中彻底的为真爱燃烧,爱情也许是一场浪漫而富有诗意的战争,而丁汀的音乐。就是能给你更多爱的力量武器,就让真诚与珍惜,在这个浪漫的

情人节的你一起纵情奔放。

  点击试听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